白糖糕

为什么要审核 我又没写什么怪东西(怒)

当混血小姐爱上公仪公子

#番外一•楂繁学院


公元二零二零年,是魔族与人族和平相处的第一百年。


楂繁学院是人界颇受好评的私立学院,其大门与魔界唯一一所公立学院大门遥遥相对,两校中间隔着一条长长的边境小街。


虽说楂繁是私立学院,学员却不用交学费,通过入学考试即可入学。经济来源是四大股东公司——苍穹山派,幻花宫,天一观,昭华寺。总之都是些中二的名称。学院宿舍有四个分区,而白天各区学员却是一起上课的。


入学考试第一看颜值体质,第二看天资灵力,第三看人品素养。可谓门槛很高。也正因如此,楂繁学院更是人才辈出。经过九年教育的磨练,祖国的花朵们更优秀了。


这一届的老师和学员尤其优秀,要颜值有颜值,要实力有实力。从苍穹山派来的有岳清源班主任兼语文老师,沈清秋英语老师,柳清歌体育老师和专教女生的齐清萋数学老师。财务部长是尚清华老师,医务室主任是木清芳老师,图书馆主任是沈九老师。


物理,生物,化学,历史,地理,音乐和美术老师由幻花宫,天一观及昭华寺承包。


楂繁学院有两大特色必修课程——烹饪课程和修仙课程。


烹饪课程的老师是两位学长:洛冰河,代号冰妹,以及洛冰河,代号冰哥。冰哥和冰妹是双胞胎,长的一模一样,做的都是一手好菜,性格却大相庭径。据说他俩是混血,混的天魔血。(嘘,天魔血是个好东西。)冰哥撩妹技术高超,但从不在沈九老师面前撩妹,经常穿玄衣。冰妹在沈清秋老师面前是嘤嘤怪,经常穿白衣。


修仙课程老师每天不一样,周一公仪萧学长教御剑,周二柳溟烟学姐教心法,周三代号小宫主的学姐教挥鞭子,周四明帆学长和宁婴婴学姐教毒舌怼人(划掉)语言攻击(划掉)咒法,周五不愿透露姓名的天一观三位孪生学姐教神识,周六不愿透露姓名的昭化寺师兄教结界术,周日木清芳老师教仙草医术。


公仪萧学长很耐心,诸位课后想要找他补习自然可以,不过不要拖太晚,他有女朋友了。小宫主学姐本来和公仪萧学长是青梅竹马,后来喜欢上了冰妹学长,可惜冰妹喜欢清秋老师。所以不要跟小宫主提感情问题。柳溟烟学姐长的过于好看,常年戴着面纱。爱好写耽美小说,笔名柳宿眠花,代表作《春山恨》。腐妹们可以找她催更要签名。柳清歌老师是她哥,亲哥。兄妹感情很好。


奉劝各位,在历史悠久的图书馆千万要保持安静。沈九老师身体不太好,喜静,平时在他那不知怎么搞出来的室内竹林里喝喝茶,看看书。你有不懂的学术问题可以问他,不过要预约,一天限五位。 如果你不小心喧哗了,吵到了沈九老师,你就等着被冰哥揍的半死吧。你一定不想在木清芳老师的医务室呆很久吧。(注:校规第n条,允许切磋,但不可把同学打死打残。这就是冰哥不情不愿的打人控制力度的原因。)


冰哥后台很硬,幻花宫老董在学院附近给他建了所高级湖景别墅,隔音特别好的那种。冰哥经常放学后把沈九老师请过去吃晚饭。至于沈九老师几点回校舍,甚至到底回不回校舍,就不得而知了。


说到沈九老师,就不得不提沈清秋老师。他俩也是双胞胎,长的一模一样,都喜欢竹子,性格基本相反。你要是想听志怪小说,去问沈清秋老师就对了。不过只限下午茶时间。要是冰妹在旁边,你就识相点,别打扰他们。否则... 


沈清秋老师后台也很硬,苍穹山派老董特批了一间竹舍给他,竹舍坐落在叫做清静峰的种满修竹的小山坡上。竹舍里一草一木皆由冰妹布置,师生感情多好啊。友情提醒,日落后请远离清静峰,免受无妄之灾。


学院里共有三座山坡:清静峰,百战峰,千草峰。百战峰是一座大山坡,柳清歌老师的主场。那里可不是用来住的,那里是修罗场啊。每次体育课,学员都苦不堪言。然而又不敢迟到或者旷课,柳清歌老师是被批准体罚的。千草峰也是座小山坡,是木清芳医师的主场。山坡上种满奇花异草,山坡顶是宽阔亮堂的24小时医务室。


魔界学院和楂繁学院交好,每年有十个交换名额,包括老师在内,限时三个月。


有一年春天,魔族圣女纱华铃作为交换生来到了柳溟烟所在的班级,并且为了方便学习交流,两人住同一间宿舍。三个月里两人朝夕相处,日久生情。傍晚时分,溟烟姐姐会把华铃妹妹咚在墙角。闲杂人等请绕道。


另一年冬天,尚清华老师去了魔族学院,和漠北老师同一个办公室及宿舍。漠北君是个面瘫纯血魔二代,他所到之处气温会低好几度。不过尚清华老师去了以后,漠北君专门装了个空调。在室外,漠北君走过的地方有时会结冰,于是漠北君就会拎起尚清华老师的后领免得他总滑倒。这种时候,请魔族的童鞋给尚老师一点面子,不要笑。虽然你们也没胆子在漠北君附近笑。


魔族校长天琅君身体不太好,但有着满满的雍容贵族气息,并且喜欢和平。他的助理是他外甥竹枝郎,负责帮天琅君把经常走着走着就断了的腿和手接回去。天琅君的夫人苏夕颜在十五年前因病逝世了。据说他们的儿子是洛冰河和洛冰河,而父子似乎不打算相认。每十年,两校校长会晤,地点是魔族学院的地下会议室或者楂繁学院的顶楼会议室。会晤以后校长会参观一天别族学院,并写日志发布在校园网。


今天也是和平的一天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有话说:


dbq七九cp没写成,写了冰九...

七哥,有话好说,把玄肃放下!

评论

热度(30)